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品相科仪(上海)有限公司

一类医疗器械、实验室设备、仪器仪表、安防设备、机电设备、电讯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能光照培养箱MGC-160
智能光照培养箱MGC-16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58智能光照培养箱MGC-160 
品牌: 金相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6 01:04
  询价
详细信息

ng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style="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不锈钢内胆,智能数显控温,强光照,温度波动±1℃.

产品特点:

1.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技术,可编程控制方式,通过对多种参数,(包括温度光照度及时间)的设置。进行白天一黑夜循环工作来模拟自然光照环境具有优良的控制性能和抗干扰能力,满足不同的动、植物生长及各种生物保鲜保存的需要。

2.外观造型大方,制造工艺精良保温性能佳。

3.微电脑全自动控制.触摸开关,操作方便,PID输出控制,白天黑夜均可单独设置直温度光照度,光照度多级可调,具有断电记忆功能.

4.智能恒温控制系统响应快,控温精度高,风道式通风,工作室风速柔和,温度均匀,具有超温和传感器异常保护功能并有独立的风道超温保护装置保证仪器安全,箱体内胆四角为半圆弧形,采用进口镜面或拉丝不锈钢永不腐蚀。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